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旅游@.@

得空没事做约好三五知己出外旅游放松心情实在是最大的享受!!^^

旅游前最大的难题和烦恼就是要去查价钱, 找住宿, 安排旅程, 和邀人去!!
一旦其中一项在安排过程中未能如愿顺利进行的话, 往往安排者的心情就会立即直插谷地!!这种滋味我真正尝试过...哈哈...那你呢??通常是安排的呢? 还是被安排的呢?? 嘻嘻...^^
所以通常我都情愿推荐自己成为那个被安排的!!^^

我和我的朋友们第一次远离K.L的旅点就在2005年--> Pulau Langkawi!!@.@
那是我们生平第一次不是跟家人旅游而是和一班"老死"去冒险旅游!!^^
但非常可怜的是我逼着要成为那个安排者!! 因为这Trip是我所提议的...真是多嘴惹的祸...T.T

因此, 在未来的两三年, 我都努力的在大家都还没开口以先先自荐要成为一个被安排的! 而不是安排大小事的那位!!嘻嘻^^
就是酱, 我们这班"老死"已经不约而同的去了许许多多的地方去见证我们的友谊!!

其实在安排旅游的过程中, 虽然有些的情绪, 但是一旦搞定了一切后, 就顿时感到满足和喜乐^^
做任何事不一定要为求成不成功, 只在呼在那过程中让我们自己获益量多...
每当一个人在为着所爱的事去做时, 自然就会比较上心和积极的去完成...
至于做得好不好那已是课外题了...因为我们总算尽力了!!
积极的面对, 认真的思考, 其实我们的人生就象一个旅程, 总希望安排得妥妥当当, 但却又经不起风浪, 一下情绪高涨, 一下情绪低落...其实我们在这世上也只不过是个客旅吧了!!
就算再不舍得也好, 也终有下车回家的时候...
我们的生命就算在世有多荣华, 多富贵; 也终必归于天堂或地狱!!

朋友们, 别再浪费时间去为自己多方安排这个安排那个了, 我们常会在安排的过程中碰到钉子, 但耶稣在十架上已为我们受了这咒诅!! 就交由耶稣来成为你的响导吧!! 让他来为你安排你生命的旅程吧!! 好让你的生命的旅程变得更多姿多彩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